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文体资讯

《凤凰年鉴》创刊号发行

来源:张家港市党史办发布时间:2022-01-13 14:18:42访问量:字体

近日,凤凰镇首部地方综合性年鉴——《凤凰年鉴(2021)》正式出版。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首发之年。特殊之年当有特别之为《凤凰年鉴(2021)》的出版,正是对这个特殊之年的献礼。

《凤凰年鉴(2021)》凤凰镇党委、政府主办,广陵书社正式出版发行,全书约41.2万字,配有150余张图片。《凤凰年鉴(2021)》全面详实地记录了凤凰镇2020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足迹和取得的成就,生动清晰地再现了凤凰镇各行各业在干事创业中展现的特色亮点集百业于一册,缩一年于一瞬

《凤凰年鉴(2021)》采用条目式记事体,分类编纂。基本结构为类目、分目、条目3个层次。设特载、媒体聚焦、大事记、概览、中共凤凰镇党委、凤凰镇人大·政协凤凰镇工委、凤凰镇人民政府、纪检监察、人民团体、法治·军事、生态环境、镇村建设、农业·农村·水务、工业、建筑业·房地产业、服务业、财税·金融、综合经济管理、科技·教育、文化·体育、卫生健康、社会民生、村居、人物·荣誉、附录、索引等类目。

“十三五”期间,凤凰镇以建设“经济强镇、旅游名镇、生态美镇”为总目标,着力打造“凤凰发展升级版”。《凤凰年鉴(2021)》前置彩页以此“三镇”为主题,生动展现了镇党委、政府全力打造下的“特色凤凰”。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21已经过去,2022已经来临。新的一年,凤凰镇将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倾力打造更加全面、详实、准确、精美的年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