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文体资讯

张家港市“全民阅读春风行动”生肖主题阅读活动暨第八届青少年个性化邮票(附票)设计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1-11 13:18:21访问量:字体

1月5日,张家港市“全民阅读春风行动”生肖主题阅读活动暨张家港市第八届青少年个性化邮票(附票)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市大新实验学校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放,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李忠影,市文明办副主任王海燕,市教育局副局长朱治国,团市委副书记丁天,市邮政管理局局长沙豫华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市全民阅读活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市教育局、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总工会、共青团张家港市委员会、张家港邮政管理局、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张家港市分公司主办,市全民阅读促进会、市少儿图书馆、市集邮协会承办。

活动现场举行第八届青少年个性化邮票(附票)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展出了大赛获奖作品以及部分珍贵邮品,并为全市中小学生代表送上阅读书香大礼包。最后,在场领导和嘉宾共同发布2022年集邮文化进校园公益志愿服务项目。本次个性化邮票(附票)设计大赛共收到了65所学校的924件作品,以艺术的方式展示中国的传统文化。

让书香浸润张家港,让集邮文化薪火相传。张家港市少儿阅读邮局以阅读为纽带,以邮文化为主线,开展邮展、专题知识讲座、邮政职业体验等特色阅读活动,让更多学生体会到邮票方寸之间的文化内涵和魅力。

据了解,张家港市第八届青少年个性化邮票优秀作品展将在市少儿图书馆展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