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文体资讯

《南丰年鉴》创刊号发行

来源:张家港市党史办发布时间:2022-01-13 14:16:45访问量:字体

新年伊始,喜讯传来。南丰镇首部地方综合性年鉴——《南丰年鉴(2021)》正式出版。

2021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南丰镇启动《南丰年鉴(2021)》的编纂工作。南丰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市委史志办悉心指导,认真组织人员、详细制定方案,确保年鉴编纂按时序推进,取得实效。

《南丰年鉴(2021)》全书约35万字、照片150多张,全面详实地记录了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生动清晰地展现了各行各业干事创业的靓丽风采。主体内容采用类目、分目、条目等结构层次。设媒体聚焦、大事记、概览、中共南丰镇党委、南丰镇人大政协南丰镇工委、南丰镇人民政府、纪检监察、人民团体、社会治理、生态环境、镇村建设、交通水务邮政、农业与农村、工业、建筑业房地产业、服务业、财税金融、综合经济管理、科技、教育、文化体育旅游、卫生健康、精神文明建设、社会民生、村(社区)、人物荣誉、附录、索引等类目。同时,前置彩色插页,设“生产、生活、生态”三个专题,描绘出了“风韵江南人和民丰”的精彩画面。

《南丰年鉴(2021)》是史志工作的重要成果,更是南丰文化建设的宝贵财富。接下来,南丰镇将坚持精品导向、保持精心态度、树立精细作风,持续打造高质量、有特色的年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