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文体资讯

“中国梦·港城梦·我的梦”张家港市第八届小戏小品大赛决赛举行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1-11 13:15:21访问量:字体

1月9日下午,“中国梦·港城梦·我的梦”张家港市第八届小戏小品大赛决赛在市锡剧艺术中心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忠影,市文体广旅局局长孙建忠、党委委员徐牡丹出席本次活动。大赛邀请中国田汉研究会会长、中国剧协张家港(全国)小戏小品创作基地主任周光,国家一级编剧、中国剧协张家港(全国)小戏小品创作基地办公室副主任顾学军,市文联副主席、市剧协主席、市锡剧艺术中心主任董红等专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加强我市戏剧门类作品储备,检验冬训班培训成果。期间由市文化馆联合我市八个区镇、街道,结合本年度小戏小品作品征集中的入选作品,历经近一个月时间精心打磨,共推出5个戏剧类节目亮相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保税区管委会、后塍街道办事处、金港街道办事处的小品《爷们儿上》和锦丰镇文体服务中心的小品《幸运之星》摘得金奖。赛后,领导和专家针对本轮作品储备和打磨方向展开研讨,提出了诸多可行性建议。

近年来,市文化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把艺术生产作为工作中的生命线,创作了一批反映群众心声、讴歌时代发展的优秀作品,丰富了全市百姓精神文化生活。接下来,市文化馆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不断提升作品的精神能量、文化内涵、艺术价值,用情用力讲好中国故事,创作出更多人民满意的优秀作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