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文体资讯

《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年鉴(2021)》发行

来源:张家港市党史办发布时间:2022-01-13 14:18:01访问量:字体

近日,冶金工业园(锦丰镇)编撰的《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年鉴(2021)》,由江苏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这是《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年鉴》第二卷。全书共90万字,全彩精装本。《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年鉴(2021)》设公益彩页、特载、媒体聚焦、大事记、沙洲新城、农业与农村、冶金工业园、精神文明建设等类目32个,下设分目185个、条目786个、表格63张,收集图片273张。

《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年鉴(2021)》正文增设新冠防疫类目和党群服务中心、驾驶员培训、生鲜配送等条目,增加大食堂餐饮与百姓生活相关的内容。公益彩页突出展示2021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以“经济发展”“绿色生态”“民生事业”“社会治理”4个专题,回顾2020年园(镇)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重点,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紧扣“一园一区一镇”目标定位,不遗余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区镇排头兵的亮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