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文体资讯

市文体广旅局开展星级酒店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4-28 16:35:06访问量:字体

为保障“五一”期间旅游市场平稳运行,4月27日,市文体广旅局副局长杜文献带队,对我市馨苑度假村、华芳金陵国际酒店和景海宾馆等星级酒店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检查组对各星级酒店大堂、消防控制室、特种设施设备、消防通道、燃气设备、密闭空间等开展详细检查,各酒店整体检查情况良好,但有个别酒店存在消防控制室人员不在岗等问题,针对发现问题,检查组当场下发检查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同时,检查组实地查验了各星级酒店“数字化扫码通行”设施设备的购买、安装及使用情况,督促各酒店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杜文献强调,“五一”假期即将来临,正是考验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星级酒店要积极落实主体责任,严抓隐患排查,经常“回头看”,及时有效整改到位,杜绝“走过场”,同时,要合理使用数字化扫码设备和“场所码”,做到不重复、不遗漏,为有序复工复产做足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