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文体资讯

“十年·诗歌里的城”系列活动“当春乃发生”诗歌分享会录制完成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4-26 10:04:58访问量:字体

4月24日,“十年——诗歌里的城”系列活动“当春乃发生”诗歌分享会在张家港市文化馆文创分馆——柒壹文创工坊顺利完成录制。

今年是张家港市建县(市)六十周年,也是“诗歌里的城”活动十周年。为此,“诗歌里的城”特别策划了贯穿全年的系列活动,分春、夏、秋、冬四季,围绕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城市精神、青少年美育等主题,以创作、朗读、分享等形式展示一座城市的诗意之美。

本次春季活动邀请任文浩、孙丽萍、安昌礼、孙雁群、顾丽红、张凌云等本土诗人,围绕抗击疫情、乡村振兴、文明与阅读的主题开展,通过诗歌的交流与分享,与观众朋友们分享春天到来的喜悦。本季活动将在国家公共文化云、今日张家港、五彩沙洲视频号和张家港市文化馆视频号、抖音号同步播出。

春暖花开日,正是读书时。近期,市文化馆紧扣“世界读书日”和“诗歌里的城”活动十周年有关节点,先后参与2022年度张家港市全民阅读创新产品发布会暨“全民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策划“十年——诗歌里的城”系列活动“读出来,就是花开”——全民诗歌诵读短视频线上展播活动、创作全民阅读主题歌曲《打开,读书天》等,通过线上形式助力全社会营造爱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