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文体资讯

市文体广旅局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5-13 13:26:44访问量:字体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题为“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5月12日下午,市文体广旅局在暨阳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开展“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了减灾防灾宣传资料、火灾隐患排查读物、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宣教挂图等防灾减灾宣传物品共52份,助力现场市民增强防灾救灾意识和自救能力。

与此同时,市文体广旅系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五彩沙洲”微信公众号、户外广告、电视、电子显示屏、科普宣传橱窗等资源,插播防灾减灾科普教育作品和宣传标语,并根据行业领域特点,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主题培训和隐患排查,在全系统营造防灾减灾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