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文体资讯

我市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单位通过考核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5-13 08:41:06访问量:字体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公布了2021年国家体育产业基地考核评估结果,我市获评的“张家港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以及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获评的“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均顺利通过考核。

本次考核评估工作自2021年3月开始,通过线上填报与实地巡查的方式进行,从示范基地及项目创建以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创新经验、下一阶段计划等方面对申报单位进行复核。最终,我市凭借自身扎实的体育产业基础成功通过考核。

近年来,张家港市依托区域特色资源和技术优势,实现装备制造、休闲旅游、竞赛表演、场馆服务、体育培训等各门类体育产业均衡发展,走出了富有特色的体育产业化道路。下阶段,我市将继续发挥国家级体育产业示范基地资源优势,进一步推动文体旅融合发展,打造更多具有张家港高辨识度的发展成果,带动全市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