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文体资讯

我市“五一”云上阅读系列活动再掀“悦”读新高潮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5-05 14:13:21访问量:字体

4月30日至5月4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网信办、市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市文体广旅局、市阅读办主办,市图书馆、市少儿馆、市全民阅读促进会承办的“阅享假日好时光”云上阅读系列活动再掀阅读新高潮。结合防疫要求,精准把脉、科学部署,迅速整合各类资源,创新开发多系列线上阅读服务及活动。

聆听劳模奋斗事迹,感受劳模工匠情怀。开展全国劳模——黄强的工匠精神、优秀团员——王乐的阅读“SHOW”等工匠访谈录活动,与劳模云对话,讲述榜样故事,共话劳模精神,鼓励青年职工向先进对标,向先进学习,担当作为,奋力拼搏,在工作中切实发挥青年突击作用,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码上悦读谈古论今,指端书香浸润心田。开展《烩历史》,趣说中国史、从墨香寻觅知己——品读《杨绛传》、“1天1本书”绘本阅读会、小水滴“云读绘本”、“让我读给你听”诗歌朗诵会、“蹦蹦跳跳”歌谣欢等云讲座、云故事、云朗诵活动,应用云平台技术,融合城市益空间优质内容,为广大市民提供花式阅读服务。

文化资源跃上云端,一起开启阅读时光。开展“最沙洲”蓝印花布微课堂、“最沙洲”叶雕微课堂、凝聚奋进的力量——新时代乡村振兴先进事迹线上展、第十七届文津图书奖获奖图书线上展等活动,为市民提供“云端文化盛宴”,满足群众多层次的精神文化需求,让广大市民“闲暇而不闲散”,为全民抗疫注入书香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