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文体资讯

2022年“凤凰镇”杯张家港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大联赛“富淼科技杯 ”羽毛球联赛开赛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6-27 09:18:05访问量:字体

6月19日,2022年“凤凰镇”杯张家港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大联赛“富淼科技杯”羽毛球联赛开赛仪式在市职工文体中心举行。市羽毛球协会会长徐建新,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维兵,市文体广旅局副局长李彬、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欣石、江苏富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熊益新出席开赛仪式。

张家港市羽毛球大联赛被誉为“张家港羽毛球嘉年华”,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二年。十二年来,在市羽毛球协会的精心组织和积极推动下,羽毛球运动参与人数逐年增加,竞技水平显著提升,社会影响不断扩大,有效推动了我市全民健身事业发展。

今年的羽毛球联赛以“喜迎二十大献礼六十年一起向未来”为主题,赛制采用混合团体比赛,分甲乙组进行。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今年在赛事规模和赛制上有所调整,共有20余支队伍,45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比赛将从6月延续至11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