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文体资讯

我市输送运动员于淼获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苏州首金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6-27 09:20:37访问量:字体

6月22日至26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武术(套路)比赛在泰州市姜堰体育馆举行。25日上午,我市体育运动学校输送的运动员于淼斩获女子13-15岁组南拳、第一套规定南刀全能金牌,为苏州市代表团摘下本届省运会首枚金牌。在26日举行的棍术决赛中,于淼为苏州代表队再摘一枚金牌。

青少年部武术(套路)比赛是本届省运会姜堰赛区的首场正式赛。该项比赛分为16-17岁组、13-15岁组、11-12岁组三个组别,以小全能的形式进行。比赛项目涵盖18个大项,包括拳术、刀术、棍术等,共有来自全省的13支队伍、147人参加角逐。苏州派出13名运动员参赛。

于淼出生于2009年,曾就读于张家港市城北小学,2017年进入张家港市体校武术队,2018年输送至苏州二体校武术队,近两年开始参加大型比赛,这也是她个人获得的首枚金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