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文体资讯

我市“市县联办”女子手球丙组夺得二十届省运会银牌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6-30 13:57:12访问量:字体

6月29日,在泰州体育公园体育馆内举行的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部手球比赛女子丙组的决赛正式落幕。我市“市县联办”女子手球丙组获得亚军,按照规程,可为苏州代表团计入三枚金牌两枚银牌,同时,也是我市四项“市县联办”项目在本届省运会的“开门红”!来自张家港市暨阳湖实验学校的4名男子运动员助力苏州队夺得本届省运会男子手球丙组金牌!

手球,是综合篮球和足球的特点而发展起来的一种用手打球、以球攻入对方球门得分的球类运动。场上由1名守门员,6名场上队员组成的,比赛分为上下两个半场,青少年比赛每半场15分钟,以球进门得分,得分高者获胜。

赛场上,运动员们配合默契,在进攻和防守方面都表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展现了不怕困难、不畏强敌的竞技体育精神。运动员们一路过关斩将,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复赛,并最终获得银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