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文体资讯

全市商务歌舞娱乐场所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6-22 14:49:24访问量:字体

为深化执法“夏季行动”,加强娱乐场所管理,奋战综合执法“护航”专项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的文化市场环境,6月21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会同治安警察大队召开全市商务歌舞娱乐场所管理工作会议。全市歌舞娱乐场所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当前全市文化市场娱乐场所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通报,围绕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娱乐场所管理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数字化扫码要落实“应扫尽扫”,要按照通告相关要求,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和72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二是加强娱乐场所管理。娱乐场所播放的曲目和屏幕画面不得含有法律规定的相关禁止内容;不得播放违规音乐产品;不得超时经营,每日凌晨2时至上午8点,不得营业;不得接纳未成年人。三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各场所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做好各项安全自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场所内所有设备设施处于完好状态,全面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治安警察大队还对娱乐场所经营秩序和治安监督检查等情况提出了相关要求。

下一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会同治安警察大队加大执法监管力度,对相关违规经营问题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切实做好各项监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