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文体资讯

我市两宗建设用地考古调查勘探工作通过省文物局验收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6-22 14:47:16访问量:字体

6月21日,我市两宗建设用地考古调查勘探工作通过省文物局验收。此前,省文物局委派有关专家来验收南丰镇泗兴佳苑安置房五期(张地2022-C04地块)以及高新区(塘桥镇)正创一期(张地2021-G68-A地块)考古调查勘探工作。市文体广旅局副局长孙天华陪同验收。

专家组赴现场查看了两个地块勘探情况,抽验了部分探孔,检查了考古勘探工作报告,听取了勘探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并形成验收意见。专家组对两宗地块的考古调查勘探工作表示肯定,两处考古调查勘探项目申报手续完备,组织管理规范,资料记录齐备,符合考古勘探规程要求。

下一步,市文体广旅局将继续靠前服务,会同市资规局做好与各区镇、考古队的协调沟通工作,确保考古前置工作顺利高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