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文体资讯

《沙钢志》初稿编纂研讨会召开

来源:张家港市党史办发布时间:2022-06-24 16:18:05访问量:字体

6月23日,《沙钢志》初稿编纂研讨会在沙钢集团召开,市委史志办副主任汪丽菁、地方志科副科长朱永平及相关编纂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研讨会着重研讨了“科研创新”篇、“环保能源”篇以及“重点工程”篇中“650万吨钢板项目”的具体写法。市委史志办副主任汪丽菁从纲目结构、资料内容、志体规范等方面对相关志稿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充分肯定了《沙钢志》编纂各项工作计划周密、准备充分、行动扎实,能始终按照既定时间表持续推进,做到又快又好。相关篇目政治正确,总体框架设计合理,资料丰富,文风平实,给将来的分纂、总纂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同时,就志稿中有待进一步完善和改进的地方,一一做了细致的评点。

会议还就重复交叉内容的处理、概述篇的布局与写法、大事记的收录标准等进行了研讨。

《沙钢志》2020年7月启动编纂,现已完成近六成的初稿撰写,计划年内完成全部初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