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文体资讯

我市举办2022年江苏省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江苏张家港赛区)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6-20 15:44:09访问量:字体

6月18日,由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主办,张家港市篮球协会和飓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江苏省小篮球联赛暨中国小篮球系列活动(江苏张家港赛区)在吾悦广场举行。

“小篮球,大梦想”。赛事旨在通过小篮球项目的推广,让更多的孩子参与到篮球运动中来、体会篮球运动带来的快乐,培养孩子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品质,让篮球运动走进少年儿童的生活。因此对规则进行了简化,更适合孩子的身心发展;对比赛场地进行了缩小,利于青少年儿童的跑动和传球;调整了篮筐高度和篮球大小,让孩子们更好的体验到进球的快乐和成就感,全面提升他们对篮球运动的兴趣。

赛场上,小球员们时进时退、时缓时急、时而跃起抢球、时而转身上篮,他们在赛场上尽情地挥洒汗水,红扑扑的脸蛋洋溢着对篮球的热情,孩子们通过自己的付出和汗水收获了快乐,得到了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