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文体资讯

2022年张家港市青少年线上健身比赛——啦啦操挑战赛顺利完赛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6-20 15:20:27访问量:字体

6月18日上午,市文体广旅局组织裁判组对2022年张家港市青少年线上健身比赛——啦啦操挑战赛开展评审工作。

本次线上啦啦操挑战赛按照《2021版啦啦操竞赛规则》执行。设小学组和中学组两个组别,共8个小项,全市共有41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裁判组打分评比,最终张家港外国语学校获得团体一等奖,云盘小学获得团体二等奖,张家港中等专业学校获得团体三等奖。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趋于平稳,市文体广旅局将逐步推进各类线下比赛。近日,市文体广旅局联合市教育局联合发布了《2022年张家港市“育苗杯”系列竞赛计划》,项目包含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游泳、皮划艇等共计11项单项赛事。近年来,“育苗杯”青少年体育赛事品牌深受广大青少年的热爱和市民的好评,切实提高了我市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为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教育和体育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