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文体资讯

2022年全民健身大联赛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9-15 08:33:10访问量:字体

9月11日,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由张家港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凤凰镇人民政府、市体育总会、市乒乓球协会承办的“凤凰镇”杯张家港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大联赛暨“逐久商贸”杯乒乓球比赛总决赛在晟壹乒乓球馆圆满举行。

全市共有32支队伍进入第二阶段的决赛。比赛中,队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既发扬了积极进取、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又保持了友谊第一、互谦互让的乒乓球礼仪,球友们跨越年龄、跨越身份,将平日所学所练发挥得淋漓尽致,尽情享受着乒乓球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张家港市全民健身大联赛开办于2011年,已连续举办十二届,项目已发展到七个(足球、篮球、网球、乒乓球、羽毛球、门球、气排球),每年赛程持续6个月,比赛超1800场,参与人次超6万人次。十二年来,大联赛不仅丰富了城乡居民文体生活,激发了健康向上的城市活力,同时也培育了高质量的体育人口,促进了城乡体育的一体化发展,实现了体育融入生活的理想画面,为构建文明和谐社会贡献了体育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