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文体资讯

张家港市“沙洲之春”乡镇群众文艺大展演启动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9-14 10:46:18访问量:字体

9月8日晚,张家港市“沙洲之春”乡镇群众文艺大展演启动仪式在锦丰文化中心广场举行。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春青,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李忠影,市文体广旅局局长周颖,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党工委委员许海峰,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党政办主任连丽丹,市文体广旅局党委委员徐牡丹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马春青、李忠影、周颖、许海峰、连丽丹共同为张家港市“沙洲之春”乡镇群众文艺大展演启幕。现场演出以“喜迎二十大献礼六十年”为主线,歌舞《沙洲新城美》、音乐说唱《港城时代感》、评弹表演唱《故乡行》、音乐剧《向阳花开》等文艺作品以“艺”述情,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我市建县(市)60周年。市文体广旅局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沙洲之春”乡镇群众文艺大展演活动,进一步鼓励和吸引民间力量参与进来,充分调动基层群众文艺团队和文艺人才的积极性创造性,突显主题引领,展现全市基层群众文艺团队庆祝建县(市)60周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