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文体资讯

2022年度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苏州市老年人体育节太极拳比赛圆满举行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9-23 17:26:19访问量:字体

9月22日,由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市体育总会主办,苏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张家港市体育总会承办的2022年度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苏州市老年人体育节太极拳比赛在市全民健身基地举行。苏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张济康,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李彬,苏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彭明洲等参加开赛仪式。

太极拳是东方文化的瑰宝,是东方哲学的精髓。具有悠久的历史传承、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健身效果。其动作舒缓柔和,刚柔相济,阴阳相合,虚实相间,非常适合老年人习练,既可以修身养性、陶冶情操,也可以强身健体、延年益寿。比赛共有来自苏州个县市区的10支代表队参赛。

活动不仅为广大太极拳运动爱好者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切磋技艺、交流共促的良好平台,也有效推动了苏州县域间的交流,推动了太极拳运动乃至全民健身事业的健康、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