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文体资讯

张家港市小学生击剑比赛举行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9-19 14:06:31访问量:字体

9月17日至18日,2022年张家港市小学生击剑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主办、张莹国际击剑俱乐部承办,共有来自全市各小学的120余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采用中国击剑协会审定的国际剑联最新《击剑竞赛规则》,比赛设有男女花剑、重剑、佩剑个人赛,分为四个年龄组。

比赛过程中,小剑客们在对战中不断的观察、不断的思考,在交锋距离内、在有限的时间里,躲避、攻击、突刺、退让,留下了一道道优美的身形。大家秉持着敢打敢拼的精神,不断在实战中提升自身水平。

击剑运动具有鲜明的项目特色和运动文化,具有较高的锻炼价值和发展前景。本次小学生击剑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全市参与击剑项目的小运动员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切磋交流的平台,展示训练成果,收获成长友谊,也为项目下一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在全力夯实全市业余训练基础上,将引入更多新兴项目和时尚运动,进一步推动体教融合,丰富青少年体育内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