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文体资讯

市图书馆(少儿图书馆)选送作品在第二届长三角亲子绘本插画创作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9-16 17:33:21访问量:字体

9月16日,“阅书香绘梦想”第二届长三角亲子绘本插画创作大赛获奖名单揭晓,市图书馆(少儿图书馆)选送的作品斩获11个奖项,其中万红幼儿园大一班作品《船游世界》荣获绘本4-6岁组一等奖,李思择作品《颜色畅想》、万红幼儿园中五班作品《鸭子骑车记》荣获绘本4-6岁组二等奖,万红幼儿园中四班作品《“桥”你知多少》、胡文萱作品《预见未来》、钱思源作品《纸飞旅行》荣获绘本4-6岁组三等奖;陈俊一作品《我会画》、吴承洲《挠痒痒的章鱼》分荣获插画0-3岁组一等奖和三等奖,季睿作品《云朵小屋》、张杭锐《宇宙幼儿园》分获插画4-6岁组二等奖和三等奖,徐知也作品《天空之城》荣获插画7-9岁组二等奖。

“阅书香绘梦想”第二届长三角亲子绘本插画创作大赛是由上海浦东图书馆、张家港市图书馆、张家港市少年儿童图书馆等长三角21家公共图书馆联合主办。大赛以“未来的世界”为主题,面向长三角地区0-12周岁亲子家庭征集绘本及插画作品,旨在促进亲子交流,深入推广家庭阅读、亲子共读理念。活动自7月份启动后,市图书馆(少儿图书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共征集到129件作品,精选63件优秀作品参赛,作品形式丰富多样、充满童趣和想象,描绘出孩子们关于未来世界的缤纷创想,整体呈现出专业化、个性化、艺术化的多元性。

下一步,第二届长三角亲子绘本插画创作大赛优秀作品展将进行巡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