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文体资讯

“喜迎二十大 共庆团圆时”“江畔丰‘YUE’”南丰镇中秋晚会暨“沙洲之春”文艺演出于南丰镇举行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2-09-13 09:07:59访问量:字体

立足张家港建县(市)60周年这一重要时间点,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社会氛围,“喜迎二十大 共庆团圆时”“江畔丰‘YUE’”南丰镇中秋晚会暨“沙洲之春”文艺演出于9月9日晚在苏州江南农耕园举行。

演出开始前,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李忠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希,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委委员、市图书馆馆长徐牡丹,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陈立共同发布了“南丰镇2022年‘四季阅读’十大重点项目”。

一首耳熟能详的《花好月圆》温情开场。

来自吴派古琴艺术馆的古琴曲《流水》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古典韵味与文雅风情的视觉盛宴。

一段声情并茂的情景讲述让人们回忆起了南丰镇60年来的发展历程感受到新时代的幸福。

群舞《铁脚板》、快板《致敬南丰人》、诗朗诵《南丰就是我的天堂》、大合唱《南丰之歌》等节目激情四溢、斗志昂扬,展现了南丰朝气蓬勃、未来可期的宏图,体现南丰干群敢于担当、奋勇前行的时代精神。

活动尾声,150架无人机携载孔明灯自地面升起,与夜空汇合,与明月晖印,放飞着人们对未来生活的美好祈愿。

活动现场各条线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及居民群众欢聚一堂,共享佳节盛宴!现场还参观了由南丰镇青训营及文体中心组织的爱心义卖、文明夜市、文创非遗作品展等。

此次中秋晚会,也是书香南丰建设之“四季阅读”品牌活动及文化惠民工程的项目之一,充分发挥“文化+旅游+互联网”的作用力,不断满足全镇居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让传统文化展示呈现新的多元互动,真正让文化惠民深入群众、服务群众、普惠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