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文体资讯

冶金工业园(锦丰镇)“沙洲教育”再获国家级荣誉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4-03-04 09:16:16访问量:字体

2024甲辰龙年伊始,“沙洲教育”传来喜讯!日前,经教育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认定,张家港市合兴小学被评为“2023年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

乘势而上,砥砺前行,合兴小学聚焦高质量,奋力争一流办学成果不断涌现。此前,合兴小学已获得“2023年度苏州市红十字博爱学校”、“2023年度苏州市优秀少先队集体”、“2023年度张家港市先进文明校园”等多项荣誉,这既是对一年来学校教学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下一阶段教育工作的激励。

优秀的学校自然少不了躬耕教坛,奋楫笃行的老师,合兴小学教师从“一峰高耸”走向“群峰竞秀”在多学科领域捷报频传:钱春来老师在2023年全省小学珠心算优秀课堂教学视频案例征集评比中荣获二等奖;汤丽娟老师在2024年2月张家港市信息科技优质课评比中喜获一等奖;田秀华老师在2023年度苏州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评选中获评“苏州市优秀心理健康教育教师”;顾峻榛老师在张家港市十佳(优秀)少先队辅导员选树活动中获评“2023年度张家港市十佳少先队辅导员”。

2024年,冶金园将继续以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聚焦扩优提质,深化创新驱动,以“走在前、做示范”的先锋之姿,坚定不移走教育高质量发展之路,办好百姓家门口每一所学校,建办人民满意的“沙洲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