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文体资讯

市文体广旅局参加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全民艺术普及专项基金“全国青少年美育示范基地”创建启动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4-03-25 11:18:23访问量:字体

320日,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北京师范大学、浙江省文化广电和旅游厅指导,中国文化馆协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全民艺术普及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浙江省文化馆主办的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全民艺术普及专项基金“全国青少年美育示范基地”创建启动活动在杭州举办。

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牡丹参加活动,并以《以文聚力以美润城——打造青少年美育实践创新发展的“县域样板”》为题,从创新工作机制,构建“协同聚力互联互动”的社会大局;聚合资源优势,培育“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服务品牌;赋能城市发展,打造“共生共荣共享共融”的美好图景三个方面作交流分享。活动还宣布了首批获得“全国青少年美育示范基地”创建资格的30个单位名单,张家港市南丰镇文体服务中心作为入选单位之一进行了签约。

接下来,市文体广旅局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态度,积极参与到全国青少年美育示范基地的创建和发展工作中,精诚合作,进一步加强文教融合,深化社教协作,共同探索青少年美育创新协同发展之路,为中国青少年美育事业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