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文体资讯

“她们的YI亩三分地——2024年张家港市女性艺术家群体展”开幕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4-03-12 13:24:00访问量:字体

312日,“她们的YI亩三分地——2024年张家港市女性艺术家群体展”在市美术馆正式开幕。苏州市妇联副主席陈艳青、苏州市美协副主席王鹭、苏州市女书画家协会副会长陈绚、苏州国画院专职画家陈三石、上海杨培明宣传画收藏馆馆长杨培明;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周颖、市妇联主席孙惠芳、市文联主席钱梁斌、市妇联副主席刘笑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徐牡丹以及我市书协、美协、书画院、本次参展艺术家及妇女代表等领导和嘉宾一同参加了此次开幕式。开幕式由张家港市美术馆馆长温虹主持。

本次展览设置了“尽精微”与“致广大”两个单元,共展出作品120余件。展览汇聚了苏州书画家协会女性资深会员以及张家港市的省书法家协会、苏州市美术家协会等女性会员作品,涉及书法、国画等多个艺术门类。此外,还展出了“近现代女性宣传画展”,包括从1913年上海月份牌到20世纪80年代含有女性形象的32件宣传画作品。

下一步,市文体广旅局将继续致力于推广和展示本土艺术家和作品,记录与呈现好艺术的多元性、丰富性和时尚性,持续用优质展览和丰富活动为美好生活赋能添彩,为港城文旅高质量发展增添澎湃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