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文体资讯

高新区(塘桥镇)举办“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4-03-09 10:15:31访问量:字体

3月7日,高新区(塘桥镇)举办“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主题活动。

张家港市妇联主席孙惠芳,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塘桥镇党委组织委员张左平,张家港市妇联副主席刘笑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沈礼强等出席活动。

现场,2024年东渡群芳巾帼公益项目正式启动。今年,围绕思想引领、权益保障、巾帼建功、妇儿关爱等内容,镇村两级妇联将实施26项巾帼公益项目,面向妇女儿童群众配送精准服务。

张左平致辞,并向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连日来,区镇妇联还开展了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活动,丰富了妇女群众的精神生活,增强了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激励了女同胞们在奋斗中迈入新征程,在努力中建立巾帼新功。榜样引领时代,初心烛照未来。过去一年,区镇打造巾帼示范基地、开展优秀项目、选树女性典型,真正让妇联服务延伸到妇女群众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