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文件通知
关于做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正式登记现场观摩的通知
信息来源:张家港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7-20 13:46浏览:【字体:

各区(镇)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普查工作进度安排,张家港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正式登记标准试点为721日零时。为积累组织实施经验、熟悉普查程序、锻炼普查队伍,现将试点正式登记现场观摩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短表登记:721-27日,其中自主填报截止日期为

724日;

2.长表抽样、登记:728-83日;

3.比对复查:728-85日。

二、组织实施

在试点正式登记阶段,各区(镇)人口普查办公室根据《张家港市人口普查综合试点现场观摩联络表》(见附表)安排,主动对接试点普查小区联络员,组织本区(镇)人口普查业务骨干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经开区(杨舍镇)人口普查办公室协助做好现场观摩对接事宜。

三、其他要求

各区(镇)现场观摩期间发现的问题及时向上级报告,并于85日前将普查试点总结报张家港市人口普查办公室。

附表:张家港市人口普查综合试点现场观摩联络表

    张家港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720



附件: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