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特殊群体绿色通道 > 妇女 > 资讯公告

冶金工业园(锦丰镇)2021年妇女病普查和两癌筛查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03-31 10:35:20访问量:字体

为关爱女性健康,更好的保障妇女的生殖健康,提高广大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330日下午,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召开了妇女病普查和“两癌”筛查专题会议,部署2021年两癌查体工作,全力落实好信息采集、筛查复查、健康指导等工作,确保“两癌”筛查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详细讲解了筛查的项目、流程、方法、注意事项,要求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展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按照时间节点多渠道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让广大群众了解健康检查的重要意义,积极引导符合条件的适龄妇女主动参与,切实提高广大妇女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努力形成良好的筛查工作氛围。

最后,会议强调各村(社区)妇联主席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发动,做到精准到户,精准到人;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确保知晓率和动员率;要明确目标,强化责任,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锦丰镇“两癌”筛查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