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特殊群体绿色通道 > 妇女 > 资讯公告

张家港市妇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召开

来源:张家港市妇联发布时间:2022-11-17 15:42:46访问量:字体

为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妇联系统落地见效,11月14日下午,全市妇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在产业资本中心举行。会议特别邀请党的十九大、二十大代表郁霞秋作交流分享,市妇联执委,女企业家代表,各区镇、街道、系统妇联主席,市级机关工委妇联优秀妇女代表,行业系统妇联主席,市妇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产业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及女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郁霞秋同志饱含深情地讲述了自己赴京参会的见闻和感受,为大家带来一堂深入浅出、直击心灵的思想政治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惠芳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各级妇联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紧密结合“五个牢牢把握”的总要求,在学深学懂、讲准讲透、落地落实上下功夫,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专题宣讲后,进行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交流。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各区镇、街道妇联主席、副主席,市妇联机关各部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孙惠芳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深化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等内容,把今年工作和明年任务有效衔接,前瞻性谋划好、整体性推进好明年工作,在活动策划、阵地拓展、项目落实、典型培育、品牌打造上出实招、出新招,不断开创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妇联系统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各区镇、街道妇联主席交流发言,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体会,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思路。市妇联各分管领导就明年重点工作作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