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特殊群体绿色通道 > 妇女 > 资讯公告

张家港市家庭教育工作推进会暨2022年家庭文化节闭幕式圆满举行

来源:张家港市妇联发布时间:2022-12-20 15:01:22访问量:字体

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妇联、市卫健委、市司法局、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联合举办的张家港市家庭教育工作推进会暨2022年家庭文化节闭幕式在乐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圆满举行。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邵军民,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杨志刚,市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主席孙惠芳,乐余镇党委书记张莉莎,市文明办副主任王海燕、蔡磊出席本次活动。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邵军民对我市家庭教育指导和家庭文明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构建各方协同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体系,让每个孩子都能在学校、家庭和社会的共同关爱下茁壮成长。

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家庭教育精准指导、阵地队伍全面加强等重点关键,推动家庭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要压实各方责任,形成推动家庭教育发展强大合力,努力实现“家庭实施、政府推进、学校指导、社会参与”的家庭教育工作总体格局。

会上,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杨志刚部署学校家庭教育指导工作市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主席孙惠芳部署家庭文明建设工作

大会表彰了2022年度张家港市文明家庭标兵张家港市中小学家访工作先进学校张家港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优秀社区张家港市2022年度美丽楼道乐余镇首届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班优秀学员“心树林”志愿服务团队项目负责人。

交流分享环节,幸福家长驿站代表——塘市小学黄碧校长作题为《“三聚”凝合力 赋能共成长》的分享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优秀社区代表——悦盛社区黄燕书记作题为《“悦”爱呵护“盛”放成长创新探索“三全社区”建设的悦盛模式》的分享。

与会嘉宾海易通参观了家庭教育公益市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