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特殊群体绿色通道 > 妇女 > 资讯公告

市妇联:“暨阳玫瑰 法安万家”反家庭暴力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妇联发布时间:2023-12-01 16:49:53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市民的反家暴意识,营造11.25“国际消除家庭暴力日”和谐港城的良好氛围,市妇联于11月23日晚在购物公园克拉水岸内开展“暨阳玫瑰法安万家”反家庭暴力主题宣传活动,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人社局、市卫健委等单位参加本次宣传市集。

本次宣传集市共吸引吸引了百余户家庭的参与,在签到打卡区,通过领取气球参与相关知识问答获得贴纸,集齐6个可以兑换礼品的方式,现场各家庭在摊位前浏览海报、阅读资料、咨询政策,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普及了反家暴知识,提升了广大家庭依法维权的能力。

接下来市妇联将进一步创新活动载体,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群众喜闻乐见的反家暴宣传主题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妇女和家庭的反家暴意识,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的浓厚氛围,以家庭幸福和谐促进社会平安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