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发布会 > 往期回顾

“2019年度感动塘桥十佳身边好人”颁奖典礼发布会

来源:塘桥镇发布时间:2019-12-04 09:24:00访问量:字体

 

时间:2019年11月13日(星期三)下午14:00

地点:塘桥文化中心剧场

主持人:弘扬新时代清风正气,点赞新城区善美好人。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现场的观众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张家港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暨“2019年度感动塘桥十佳身边好人”颁奖典礼活动现场,我是主持人黄绍玮。

在全市上下热烈掀起新时代“三超一争”精神,奋力推进“三标杆一率先”目标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之际,今天,我们非常高兴地迎来了张家港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这是张家港高铁新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对塘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充分肯定。

本次活动由张家港高铁新城开发区管委会、市文明办、塘桥镇人民政府、塘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首先,非常荣幸的和大家介绍出席今天活动的领导,他们是:

张家港高铁新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塘桥镇党委书记夏立新;

市社科联主席黄卫琼;

张家港高铁新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塘桥镇镇长彭炜;

塘桥镇党委副书记朱栋裕;

塘桥镇党委宣传委员潘晓忠;

塘桥镇妙桥办事处主任张萍华;

塘桥镇鹿苑办事处主任李定廪。

欢迎你们!参加今天活动的还有塘桥镇历年来涌现的身边好人代表,机关各条线、学校、村(社区)相关领导,塘桥小学师生和村(社区)群众代表。让我们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凡人善举是弘扬文明新风,促进社会和谐的道德力量。在高铁新城建设的生动实践中,一批又一批身边好人不断涌现,他们有的在高铁新城建设推进中爱岗敬业、有的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有的为了他人的安危挺身而出……使得张家港高铁新城和塘桥这座古韵名镇变得更具深度、更有温度。

当前,塘桥镇对标“三标杆一率先”,紧紧围绕市委确定的“三年成型、五年成城”高铁新城建设目标,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广泛开展“感动塘桥 善美好人”的选树活动,涌现出了一批批富有时代感、充满正能量的身边好人。通过前期的组织推荐、群众推选,微信投票和专家评审,评选出了“2019年度感动塘桥十佳身边好人”。

下面,就让我们带着敬意,拉开“善”的大幕,感悟“爱”的光芒。请看大屏幕。

2.VCR播放(4位:陈志忠、陈勇、缪忠保、朱建江)

3.第一轮颁奖

下面有请守护一方百姓平安的陈志忠、交通管理“多面手”默默无闻甘奉献的陈勇,富裕不忘本、温暖一乡人的缪忠保、村书记中的“活雷锋”朱建江上台,请塘桥镇党委副书记朱栋裕、宣传委员潘晓忠,为他们颁奖。

谢谢四位,感谢你们对高铁新城建设和塘桥文明事业做出的不平凡贡献。请陈志忠、缪忠保留步,刚才看了你们的故事,大家都倍受鼓舞,请和我们分享一下。

4.互动访谈。

(2位:陈志忠、缪忠保)

陈志忠:

1.28年一线基层,您都从事过哪些工作?

2.综治工作包含着方方面面,您觉得哪一块最重要?

缪忠保:

1. 缪总,您办企业30年,保持合作的客户和跟随您的员工最长的有多少年?

2.根据目前城镇发展规划,听说您的企业可能面临拆迁,您也年近古稀了,未来怎么打算?

感谢2位的分享,再次把掌声送给他们,谢谢你们!

作为一名市人大代表,他履职尽责;作为一名社区书记,他情系群众。不为人知的是,他还是一位默默坚守16年、资助20多位贫困学生的“活雷锋”。下面,请欣赏由身边人真实故事改编的原创小品《我找朱书记》。

5.原创小品《我找朱书记》

谢谢精彩的表演!做好事也许并不那么困难,但能坚守16年,坚持不懈的做下去就更加难能可贵了。就是因为有了这样一群人,他们用人间大爱,用自己平凡的举动,温暖了一个又一个家庭,点亮了一盏又一盏明灯。下面请欣赏歌曲《感动》。

6.歌曲《感动》谢谢精彩的演出。

尊崇孝道、敬业奉献,是人生价值的基本体现。扶危济困,见义勇为,是考验人类心灵的试金石。在咱们塘桥,一个个凡人善举,散发出了文明的芬芳;一次次坚持坚守,闪耀出了新城的内涵。向你们致敬!

7.VCR播放(6位:王建新、黄掌妹、钱小燕、邵建斌、言建国、赵东方)

下面有请党的理论政策“宣传员”王建新,服务基层数十载、妙手仁心为百姓的黄掌妹,伸手勇救坠楼男童的钱小燕、远近闻名的孝心女婿邵建斌,真抓实干、勇当高铁新城建设先锋的言建国,为高铁新城建设奉献青春力量的年轻规划师赵东方上台,请张家港高铁新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塘桥镇党委书记夏立新,市社科联主席黄卫琼,高铁新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塘桥镇镇长彭炜,为他们颁奖。

8.第二轮颁奖

谢谢六位,感谢你们对高铁新城建设和塘桥文明事业做出的不平凡贡献。请钱小燕、赵东方留步。刚才看了你们的故事,大家也深受感动,请和我们分享一下。

9.互动访谈。(2位)

钱小燕:

1.您救的小孩多大了?您当时是怎么考虑的?

2.救完后您什么感受?

赵东方:

1.刚才看片子里提到,高铁新城规划中注重“便民利民”“共享福利”,绍玮代表咱们高铁新城人民问问未来的福利有哪些?请您就景观和便利两个方面简单给大家透露一点儿。

感谢2位的分享,再次把掌声送给他们,谢谢2位!

我们身边就是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用温暖的底色演绎真善美、传递正能量,让我们感受道德的力量,坚信光明就在前方。

下面,请欣赏诗歌朗诵《暖暖地,你们走来了》。

10. 诗歌朗诵《暖暖地,你们走来了》

在道德星空下前行,好人事迹润泽心灵,道德风尚感动塘桥。

好人就在身边,让我们一起用大爱为塘桥更添文明,用行动为高铁新城更增魅力!下面,请欣赏歌伴舞《筑梦中国》。

11.歌伴舞《筑梦中国》

“一个人的正能量可以照亮一个角落,一群人的正能量就能温暖一座城市”,让我们一起加入“身边好人”的队伍,弘扬道德之美;让我们从心出发,传承文明之光;让我们从点滴做起,一起唱响高铁新城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动人旋律!

我们相信道德的力量,蓬勃喷涌,愈加强大;我们期盼,好人的精神,永不褪色,历久弥新。让我们再次把掌声送给每一位善美好人。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现场的观众朋友们,张家港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暨“2019年度感动塘桥十佳身边好人”颁奖典礼到这里就全部结束了,感谢各位的光临!再见!

下面,有请全体受表彰的十佳身边好人和10位身边好人提名奖上台和领导合影。

12.全体表彰的十佳善美好人上台和市镇两级领导合影

仪式开始前,塘桥镇文明办副主任尹星主持了新闻发布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