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发布会 > 往期回顾

张家港市公安局“一盔一带.安全同行”交通安全主题宣传启动仪式

来源:公安局发布时间:2020-05-20 16:42:00访问量:字体

时间:2020年5月20日

地点:张家港市易华润东新材料有限公司

参加人员: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吴剑,苏州市公安局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第五督导组组长陆龙生,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陈跃,市总工会副主席黄慧。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广大交通参与者们:

大家上午好!这里是张家港市“一盔一带 安全同行”电动自行车驾驶人交通安全主题宣传启动仪式的活动现场,欢迎大家的到来,我是主持人安哥。

电动自行车驾驶人交通安全关系千家万户。5月15日,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条例》中明确要求,从2020年7月1日起,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强制佩戴头盔。据公安部交管局统计,2019年全国涉及电动自行车的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占交通事故死亡总人数的比例超过50%,其中大部分由于颅脑损伤致死,如果驾驶人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则可最大限度降低伤害程度。经前期协商,张家港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会同张家港市易华润东新材料有限公司、市慈善总会、市总工会、市公安局蓝盾志愿者协会及相关保险公司商定,决定举办“一盔一带 安全同行”电动自行车驾驶人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下面,请允许我向大家介绍出席今天启动仪式的领导,他们是: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吴剑,苏州市公安局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第五督导组组长陆龙生,张家港市易华润东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永华,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徐向前,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陈跃,市总工会副主席黄慧,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殷沪飞,市公安局蓝盾志愿者协会会长崔国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叶锋,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林劲松、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支公司总经理陆正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支公司总经理周彦、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支公司总经理叶兴,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领导的到来!

今天的仪式共有6项议程:

第一项,观看交通安全宣传片;

第二项,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叶锋讲话;

第三项,张家港市易华润东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永华讲话;

第四项,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吴剑讲话;

第五项,有请张家港市易华润东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永华向市慈善总会(基金会)捐赠,请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陈跃上前。

第六项,现场赠送安全头盔。请主席台领导向企业职工代表赠送安全头盔。(领导赠送完头盔)请全体职工代表戴上安全头盔。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文明、安全的交通环境离不开我们每一位交通参与者,让我们携起手来,从骑行戴头盔开始,逐步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为全社会的文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天的启动仪式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