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发布会 > 往期回顾

融入&绽放!双山香山上海招商发布会

来源:张家港市张家港市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发布时间:2020-04-19 09:53:00访问量:字体

时间:2020年4月18日下午14:50

地点:上海洲际酒店

参加人员: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 瑜女士

乡伴文旅集团董事长朱胜萱先生

张家港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张 平先生

上海青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 喆先生

上海珠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丁 文先生

复星文旅集团公司总裁王 政先生

驴妈妈集团副总裁李国栋先生

江苏涵田旅游产业投资集团常务副总裁吴庆伟先生

雅高酒店集团中国区开发总监韦 韦先生

青岛龙运公司董事长夏仁杰先生

上海瑞珈旅游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 颖女士

上海璨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虞 谦先生

江苏高美文旅集团董事长陈 琳先生

乡伴文旅集团副总裁仇银豪先生

中交二航局江苏分公司总经理沈 波先生

新希望集团、上海架赐、上海市旅游协会联盟、中青旅江苏公司、美国RANS公司、泰立文化传媒、麦肯趋势、开景国际旅行社、上海昶兴国旅、徐州高党乡学院、苏州木良建筑设计、苏州秋晓文化传播,张家港市相关部门,乡伴理想村落户项目的领导和嘉宾、张家港融媒体。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下午好!

长江慢岛、沙上绿洲;江南香山、钟灵毓秀。在各界朋友的热诚关心、鼎力支持下,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绽放与融合”,张家港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上海招商推介会、暨原舍屿光温泉度假酒店开业发布会,共忆合作佳话,共谱发展新篇,并以此为媒,在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新形势下,学习上海、对接客商,增进友谊、深化合作。

首先,请允许我介绍出席今天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他们是: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 瑜女士

乡伴文旅集团董事长朱胜萱先生

张家港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张 平先生

上海青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 喆先生

上海珠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丁 文先生

复星文旅集团公司总裁王 政先生

驴妈妈集团副总裁李国栋先生

江苏涵田旅游产业投资集团常务副总裁吴庆伟先生

雅高酒店集团中国区开发总监韦 韦先生

青岛龙运公司董事长夏仁杰先生

上海瑞珈旅游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 颖女士

上海璨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虞 谦先生

江苏高美文旅集团董事长陈 琳先生

乡伴文旅集团副总裁仇银豪先生

中交二航局江苏分公司总经理沈 波先生

本人是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张毓鸿,谢谢!

出席今天活动的还有:新希望集团、上海架赐、上海市旅游协会联盟、中青旅江苏公司、美国RANS公司、泰立文化传媒、麦肯趋势、开景国际旅行社、上海昶兴国旅、徐州高党乡学院、苏州木良建筑设计、苏州秋晓文化传播,张家港市相关部门,乡伴理想村落户项目的领导和嘉宾、以及新闻媒体的朋友们。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大家的到来一并表示热烈欢迎!

首先,请大家观看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宣传片。

下面,有请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张平书记作项目推介。

尊敬的各位企业家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在这春色满园、春意盎然的美好季节,我们张家港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带着真挚的诚意,来到上海举办招商推介活动,与各位企业家朋友共拓合作空间,共谱发展新篇。当前,疫情虽然影响全球经济,但挡不住发展的步伐。今天,在座的企业家朋友们克服诸多不便前来参加活动,充分体现了对度假区的青睐,以及同行共进的愿景。在此,我谨代表度假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各位的莅临表示衷心地感谢。

张家港作为长三角一座新兴的滨江港口城市,一直努力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去年市级层面还成立了长三角工作专班。度假区作为张家港发展全域旅游、深化港产城融合的重要板块,也一直把目光聚焦于上海、放眼于长三角。今天活动的主题是“融合与绽放”,这五个字浓缩了我们最真诚的期盼,就是充分地展示度假区的优势和前景,更好地承接大上海的产业资本,在长三角融合发展中抢抓机遇。同时,增进与各位新老朋友的友谊,寻求合作良机。

当前,国家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群众精神消费需求也越来越突出,休闲度假已成为人们高品质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乡村游、生态游、健康游的市场不可估量、大有可为。面对宏观政策利好、消费需求增长,有广大企业家的积极参与,我们有十足的信心将度假区打造成长三角休闲度假胜地。再一次真诚感谢各位企业家朋友到场聆听,我们热忱期盼各位企业家朋友前来度假区投资兴业,我们相信,度假区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下面,有请王市长致辞,大家欢迎!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下午好!草长莺飞春意暖,最美人间四月天。非常高兴,能在这美好的季春时节,与各位企业家朋友们相聚在美丽的黄浦江畔,共叙佳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借此机会,我谨代表张家港市政府,向莅临现场的各位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张家港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

张家港临江达海,位于长江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交汇处,市域总面积999平方公里,总人口165万,拥有2个国家级开发区、1个省级高新区和1个省级产业工业园,是一座年轻的港口工业强市,更是一座精神文明与物质文明一体提升、港产城融合发展的品质之城。从1994年至今,张家港综合实力一直位居全国百强县(市)前三甲,是全国唯一获得文明城市“五连冠”和文明奖项“大满贯”的县级市,并荣膺“2019中国县级市全面小康指数”第一名。

优越的地理位置,成就了张家港的发展速度,更造就了张家港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作为长三角城市群、扬子江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张家港拥有全国县级市最密集的“公水铁空、江海联运”交通网络,随着沪通、盐通张和南沿江三条铁路建设的加速推进,张家港将形成“三铁交汇”格局,成为承南启北、贯通东西的重要枢纽城市,并将深度融入上海“半小时通勤圈”。在不久的未来,张家港必将以全新的姿态和高度的自信,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

旅游文化是一个城市最鲜明的特征,也是城市间最容易交流碰撞的平台。近年来,张家港始终把文旅事业作为引领带动现代服务业、提升城市形象品质的战略性产业来谋划,全力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推动旅游与文化、教育、产业、生态等融合发展,打造了“鲜活张家港”旅游品牌,根据不同季节推出的春季赏花、夏季尝鲜、秋季赏枫、冬季温泉等时令旅游产品和一批“旅游+”精品线路,受到了众多游客朋友们的喜爱。目前,张家港共有省级旅游度假区1家、国家4A级景区4家、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1家、省四星级以上乡村旅游区7家,此外,正在加速推进“张家港湾”建设,着力打造长江中的绝美江湾,届时将为大家倾情呈现张家港更为靓丽的旅游胜景。

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是我市境内的省级旅游度假区,紧邻江海交汇“第一湾”张家港湾,拥有环境清新恬静的“长江宝岛”双山岛(岛内有27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和底蕴深厚的“江南名山”香山,是张家港发展全域旅游、深化港产城融合的重要板块,也是国内文旅企业广泛关注的热门区域,吸引了乡伴、亚东、青岛龙运等一批知名企业的进驻合作。今天,我们借助大上海的广阔平台,举办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专场推介,是为全方位展示度假区多彩瑰丽的旅游文化资源。也希望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吸引更多客商的关注,吸纳更多优质项目的落户,为度假区文旅事业的发展注入源源动力。

芳菲四月好春光,赏景正当时,也是播种耕耘的最佳时节。借今天的机会,我们诚挚地邀请各位来宾和朋友们,拨冗莅临张家港访问交流,到张家港共赏美景、共寻商机;我们热情地期盼各位能到张家港投资兴业,来张家港共画蓝图、共赢未来。我们将继往开来,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心态、更加严谨务实的作风、更加优质细致的服务,全力营造“最贴心”“最走心”“最舒心”的营商环境,与各位投资者一起,共同谱写“奋进新时代、共赢长三角”的崭新篇章!

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嘉宾、朋友们身体健康、事业兴旺、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感谢王市长的精彩致辞!接下来,举行项目签约仪式。本次活动中,我们一共组织了19个项目的集中签约,总投资5.45亿元,内容涉及开发建设、运营管理、业务合作、设备采购等多个方面,业态涵盖酒店、民宿、餐饮、拓展、文创、康养、运动等多个门类,分七个批次进行。首先,签订上海青少年国际成长营落户框架协议和珠江投资合作框架协议,请度假区张平书记、上海青旅集团胡喆董事长、上海珠江投资丁文总经理上台签约。

下面,签订渡江战役场景再现项目和胜利公园拓展基地投资协议。请度假区何兴娟委员、上海璨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虞谦董事长、徐州高党乡学院陈晓华院长上台签约。

接下来,签订乡伴理想村项目落户协议,共12个项目。请王市长、张平书记、邹铜副书记,朱胜萱董事长、仇银豪副总裁上台鉴签。首先,签订凤凰湘语、康养项目、周八书局、合田悦舍精品民宿等4个项目落户协议,请乡伴文旅集团,凤凰湘语餐饮、秦吴实业、周八文艺、优瑞美酒店的代表上台签约。

接下来,签订飞行营地飞机采购协议。请江苏千寻园艺公司总经理戴丽萍、美国RANS公司中方代表司沛铭上台签约。

签约仪式到此结束,请各位领导入座。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对以上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

最是一年春好处,融合发展正当时。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张家港之与上海,江尾海头,一衣带水。今天,我们承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之春风,推融合之举,聚绽放之力。我们相信,有各界的支持和厚爱,有大家的参与和建设,度假区的旅游事业一定会锦上添花,越开越芳芳!衷心感谢大家参与今天的活动,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事业兴旺!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上海招商发布会到此结束。 

谢谢大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