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发布会 > 往期回顾

大新镇丰树张家港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发布会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0-08-26 09:50:12访问量:字体


时间:2020年8月25日上午10:28

地点:张家港沙洲湖酒店 

参加人员:张家港市副市长陆崇珉,大新镇党委书记徐凤琪,上海丰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刚、高级副总监郭冰、执行主管林涛;市发改委重大项目推进中心副主任朱品香、工信局副局长袁俊、资规局副局长闻炯、商务局副局长叶新、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黄利忠;大新镇人大副主席、经服中心主任赵兰芬。

    主持人(何剑):

陆市长、袁总,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隆重举行大新镇丰树汽车零部件项目签约仪式,这不仅是大新镇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项目提速年”决策部署,巩固“招商突破年”系列成果的一件大事;也是大新镇与丰树集团携手合作、实现共赢的一件喜事,项目的顺利签约落地,必将为大新镇高质量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出席今天签约仪式有:张家港市副市长陆崇珉,大新镇党委书记徐凤琪,上海丰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刚、高级副总监郭冰、执行主管林涛;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市发改委重大项目推进中心副主任朱品香、工信局副局长袁俊、资规局副局长闻炯、商务局副局长叶新、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黄利忠;大新镇人大副主席、经服中心主任赵兰芬。

今天的仪式共有四项议程。下面,进行第一项议程,请大新镇党委书记徐凤琪致辞。

徐凤琪:

尊敬的陆崇珉副市长,上海丰树管理有限公司袁刚总经理、郭冰高级副总监、林涛执行主管,各位领导:

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个好日子,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七夕佳节。在这样一个情浓意切的日子里,我们相聚在美丽的沙洲湖畔,共同参加上海丰树管理有限公司与大新镇人民政府丰树张家港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签约仪式。在此,我谨代表大新镇党委、政府,向协议的顺利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签约仪式的各位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

大新镇北依长江,南接张家港市区,处于沿江工业带核心位置,通江达海,交通便利,沙上文化底蕴深厚,是一座经济繁荣、幸福宜居、活力精致的新兴现代化城镇,享有“全国五金之镇”和“中国五金制品行业先进产业基地”美誉。近年来,大新镇在张家港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加强项目引领,加速创新转型,综合实力在“全国千强镇”排名快速提升,已成为张家港市重要的现代产业集聚地之一。

作为一家以亚洲为发展腹地的领先的房地产开发、投资和资本管理公司,丰树集团在执行结合房地产开发商、投资公司、资本和物业管理公司为一身的商业策略的过程中,已成功打造了一系列屡获殊荣且类型多样的房地产项目。上海丰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丰树集团在中国依法注册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有着丰富的投资管理和咨询服务经验。

我们高兴地看到,通过双方多轮的来访考察、合作洽谈,上海丰树管理有限公司极富远见、独具慧眼,最终选择我们张家港,与大新镇正式签署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这不仅是丰树集团在中国投资发展的一个重要决策,也是和我们大新镇,乃至张家港市开展全面合作的一个良好开端。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丰树集团必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必将在张家港收获丰厚的回报。作为大新镇党委、政府,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努力为投资者营造便捷、高效的发展环境,全力支持丰树张家港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做大做强。全镇各相关职能部门将进一步创新服务理念,强化服务举措,为上海丰树管理有限公司的发展提供一切可能的便利。也恳请市相关部门给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暖心的服务。同时,我们也衷心希望丰树集团能把更多的优质资源投放到大新镇,更加给力大新镇的现代化建设。

最后,预祝本次签约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主持人:

下面,进行第二项议程,请上海丰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刚介绍项目情况。

袁刚:

丰树张家港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由上海丰树管理有限公司(新加坡丰树产业私人有限公司在中国依法注册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受丰树集团及其所投资企业的委托,向其提供投资管理和咨询服务等,包括在具体项目营运主体依法设立前的各项投资项目谈判及相关文件的签署等)投资建设,总投资5亿元,注册资本5000万美元,占地面积约120亩,规划建有4幢高标准型厂房和1幢综合楼,总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建有汽车零配件加工产业区、国际供应链管理平台。该项目将以张家港大新镇为总部基地,全面辐射张家港、苏州及江苏市场,逐步形成以大新镇为基地,张家港市为示范,最终成为辐射长三角地区的产业中心。丰树集团也将利用其资源体系和品牌优势,吸引国际汽车零部件研发生产商及国际供应链企业入驻,并进一步整合当地优质高新产业资源,为地区汽车行业及供应链行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该项目运营投产后预计可实现销售10亿元,纳税6000万元。

主持人:

下面,进行第三项议程,请市政府陆崇珉副市长讲话,大家欢迎。

主持人:

下面,进行第四项议程,现场签约。请大新镇和丰树集团双方代表共同签署合作协议;请陆崇珉副市长、大新镇徐凤琪书记、赵兰芬主任及丰树集团郭总、林主管上台助签。

主持人: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今天我们共同见证了大新镇与丰树集团的荣耀起航,未来请大家继续关心支持项目的建设与发展,推动大新镇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书写新篇章。今天的签约仪式到此结束,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和来宾的光临,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