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发布会 > 往期回顾

江苏奥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生产基地项目启动发布会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1-05-21 15:32:00访问量:字体

时间:2021年5月21日上午11:08

地点:江苏奥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基地

发布人:市委副书记、市长韩卫

媒体: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江苏奥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启动仪式的现场,我是今天的主持人娜娜。晴日暖风生麦气,绿阴幽草胜花时,我们迎来了江苏奥洁项目的正式启动,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江苏奥洁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最热情的欢迎,并向关心和支持江苏奥洁项目建设的各位领导和同仁表示最诚挚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非常感谢各位在百忙之中莅临于此,共同鉴证江苏奥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启动盛况!下面请允许我向大家隆重介绍今天到场的领导及重要嘉宾,他们分别是:

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鸿声先生

江苏奥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虎博士

张家港市委副书记、市长韩卫先生

张家港市委常委、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陆崇珉先生

原南大副校长、南大科创赋能中心主任委员潘毅教授

珀莱雅实控人方爱琴女士

张家港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翁羽人女士

IFF亚太区总裁蔡志强先生

上海奥利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晔先生

常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孙小强教授

美利肯亚太区总裁赵晓东先生

谷雨董事长王安宁先生

娇兰佳人董事长刘丹青女士

赢创中国总裁夏赋良先生

广州齐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剑豪先生

中电二公司高级副总经理杨登禄先生

C3董事长何融先生

斯拜科董事长查建生先生

绿然环境董事长张浩明先生

康柏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毛建林先生

Stephen中国区总裁任刚先生

亨斯曼先进材料事业部中国总裁丁林先生

彤程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周建辉先生

IGM亚太区总裁顾红建先生

同时,也欢迎今天到场的有关部门领导、行业同仁、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人士,欢迎各位!

江苏奥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以诺资本发起并控股,旗下全资控股公司有上海奥利实业有限公司、安庆构友生物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自主创新为核心、技术为驱动,专注于化妆品功效原料研发及生产的国内领先企业。奥洁张家港项目以打造高规格现代化生产基地为目标,持续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与优质服务。张家港项目于2021年进入全面施工阶段,预计于2022年年底建成投产。

今天,我们齐聚扬子江畔张家港湾,一同鉴证奥洁张家港项目启动的荣耀时刻!下面,让我们有请江苏奥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虎先生上台致辞。


李小虎:

尊敬的韩市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

在这春风徐徐、鸟语花香的美好时节,我们怀着非常激动的心情在扬子江畔——张家港湾——隆重举行江苏奥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启动典礼。在此,我谨代表江苏奥洁公司的全体员工,对今天在百忙中抽时间参加奥洁启动典礼的各位领导、行业同仁和朋友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

江苏奥洁项目是在2019年由张家港以诺资本发起并整合了国内日化原料的优质资源。旗下包括国内知名化妆品原料企业——上海奥利实业有限公司和国内细胞磷脂产品已进入产业化规模的安庆构友生物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奥洁项目在立项、选址、征地、环评、规划设计、落地的筹建过程中,得到了张家港市及张家港保税区政府各级领导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大力支持;在座的许多业内朋友也积极参与,为我们出谋划策、鼎力相助。奥洁公司和我个人愿借此机会,再次向帮助我们的各位领导和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同时,我也要感谢项目设计方——生特瑞(上海)工程顾问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总施工方——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安环评服务方——上海绿然环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协作单位以及奥洁项目筹建组的全体同仁,感谢你们为江苏奥洁项目建设所付出的辛劳和汗水;特别是你们的敬业精神和精益求精的专业素质值得我们全体奥洁员工学习。

奥洁张家港基地以自主创新的知识产权为核心,集合了国际领先或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以及先进的自动化设备,再加上现代科学管理。项目预计在2022年底建成投产时,届时将能极大地满足国内外著名化妆品公司对奥洁高品质化妆品原料的需求。

“匠心筑梦,美丽启航”

今天,江苏奥洁启动典礼的隆重举行是奥洁整个发展航程的崭新起点。未来五年,是江苏奥洁飞速发展的最重要时期。我们会脚踏实地通过现代化科学管理,高标准高质量要求,并加倍努力,把江苏奥洁打造成一流的功能性化妆品原料生产的国际化公司,不辜负政府各级领导和各位朋友的关爱与期望。在奥洁项目竣工投产之时,我们一定会再次邀请诸位光临,见证和指导我们的工作。

最后,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朋友、各位奥洁同事身体健康,工作愉快,生活幸福!

谢谢大家!

主持人:

感谢李博士的精彩致辞,让我们重新地了解了江苏奥洁目前的情况和未来的宏大目标。下面有请张家港市委副书记、市长韩卫先生上台致辞。


韩卫: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非常高兴与大家相聚港城,共同参加奥洁生物项目启动仪式。在此,我谨代表张家港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项目的成功启动,表示衷心的祝贺!

张家港地处长三角经济腹地,是一座通达四方的枢纽之城、创新创业的活力之城,综合实力长期位居全国同类城市前三甲。近年来,我们牢牢锚定“产业立市、创新强市”战略定位,着力推动产业链、创新链深度互融,以化工新材料为代表的“八大主导产业”正在加速集聚、崛起成峰。作为我市的重要经济板块,张家港保税区凭借便捷的区位优势、完善的载体支撑和先进的政策功能,正日益成为化工新材料产业绿色化、精细化、高端化转型的发展高地、兴业沃土。

作为一家有理想、有匠心的优秀企业,江苏奥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落户我市以来,依托专业的管理团队、丰富的行业资源和强大的社会资本,正朝着国内日化行业生物活性材料领军企业的目标阔步迈进。今天,项目的正式启动,不仅是奥洁生物发展历程中的重要篇章,也是全市化工新材料产业创新提质的生动注脚,必将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能、添上精彩一笔。

衷心希望奥洁生物以及公司投资方以此次项目启动为契机,继续投资张家港、加码保税区,与我们一道开创互利共赢、携手发展的美好未来!作为张家港市委、市政府,我们将全力当好“金牌服务员”“明星店小二”,全方位护航奥洁项目早竣工、早达产,并将以“风景这边独好”的营商环境,让更多企业在张家港轻装上阵、奋斗出彩。

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嘉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主持人:

感谢韩市长的讲话,接下来,将迎来激动人心的时刻!

掌声有请:

李小虎博士、韩卫市长、陆崇珉主任、王鸿声主任、潘毅教授、方爱琴女士、翁羽人主任、江晔先生、蔡志强先生移步至舞台上,为江苏奥洁按下启动的按钮。

54321!匠心筑梦,美丽启航。让我们一起共鉴江苏奥洁繁华新纪元!感谢各位嘉宾合影留念,请入座。

主持人:

至此“匠心筑梦美丽启航”——江苏奥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启动仪式完美落幕,我谨代表主办方江苏奥洁,再次感谢各位的莅临,谢谢大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