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发布会 > 往期回顾

2021张家港短程马拉松系列赛(第一站)——“多彩凤凰”第七届短程马拉松赛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1-05-01 14:17:09访问量:字体

时间:2021年5月1日(星期六)8:30。

地点:凤凰新城。

参加人员: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曦,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孙建忠,张家港团市委副书记朱镕博,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李忠影,凤凰镇人民政府镇长田文华,凤凰镇党委副书记薛奇,凤凰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黄博文。

主持人: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2021张家港短程马拉松系列赛(第一站)——“多彩凤凰”第七届短程马拉松赛,让我们在美丽的凤凰湖畔,用奔跑的方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今天的活动有两项议程:一是有请凤凰镇人民政府镇长田文华讲话,二是有请主席台领导共同为本次赛事鸣枪发令。

下面进行第一项议程,有请凤凰镇人民政府镇长田文华先生致辞,大家欢迎。


田文华:各位领导、各界朋友,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大家上午好!非常高兴在这春暖花开的美好时节里,和大家一起相聚在美丽的凤凰湖畔、凤凰新城,共同参加2021年张家港短程马拉松系列赛(第一站)——“多彩凤凰”第七届短程马拉松赛。在此,我谨代表凤凰镇党委、政府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全体运动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做好本次活动保障服务工作的的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凤凰镇是张家港市的南大门,人文底蕴深厚,环境舒适宜居。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建设,让这座苏南现代化生态宜居小城镇更富有朝气、更具有颜值、更体现品位。我们一直坚持举办“多彩凤凰”短程马拉松赛,一方面,是以体育赛事为载体,倡导全民健身、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积极推广志愿服务,深化文明创建;另一方面,是以举办活动为媒介,邀请各界朋友常来凤凰走走看看,近距离感受凤凰山清水秀的生态环境和独具特色的风土人情、传统文化,促进相互交流、增进彼此友谊。

我们深知,凤凰的快速发展和建设成就,离不开市委、市政府、市级职能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借此机会,我谨代表凤凰镇党委、政府向一直以来关心凤凰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良好的祝愿!并希望大家能一路既往的支持帮助凤凰的各项事业,为凤凰顺利开启“十四五”规划建设,加快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大助力。

最后,预祝本次赛事顺利进行!预祝各位运动员能够取得好的成绩,获得新的进步!同时,也衷心祝愿各位领导、各界朋友,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谢谢大家!

支持人:下面进行第二项议程,有请主席台领导共同为本次赛事鸣枪发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