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发布会 > 往期回顾

双山岛渡江战役展示馆落成发布会

来源: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发布时间:2021-06-29 13:34:15访问量:字体

时间:2021年6月28日下午2:30

地点:双山岛

参加人员: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   陈 羔

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   许晓云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   朱 艳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   王永学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    黄亚平

市政府副市长    梁 曦

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协党组成员    陈世海

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    张 平

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张毓鸿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领导班子成员、全市新党员代表、双山岛党员、群众代表、张家港融媒体。

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下午好。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我们相聚在渡江战役最东端——双山岛,共同开启“颂百年风华忆入党初心走胜利之路”主题活动,寻访红色记忆,激发磅礴力量,凝聚奋斗豪情,向我们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首先,请允许我介绍出席今天活动的各位领导,他们是: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陈 羔

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许晓云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永学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亚平

市政府副市长梁 曦

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协党组成员陈世海

我是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朱 艳

出席今天活动的还有: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领导班子成员;全市新党员代表;双山岛党员、群众代表。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各位领导和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历史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百年大党正在引领中国巍巍巨轮劈波斩浪、行稳致远,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勇前进。

现在,请大家全体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奏唱国歌!

…………

72年前,百万雄师横渡长江,作为“渡江战役”的东线第一帆,沙洲地区军民前赴后继、舍生取义,“将革命进行到底”的渡江精神,成为激励我们不忘初心、孜孜奋斗的红色基因和时代力量。

下面,我们进行双山岛渡江战役展示馆揭牌仪式,请市领导和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领导班子成员移步展馆前,其他同志面向展示馆站立。

…………

有请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陈羔同志,为双山岛渡江战役展示馆揭牌。

最后,我谨代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双山岛渡江战役展示馆落成表示热烈的祝贺!请市领导和双山党员、群众代表参观渡江战役展示馆。

第二阶段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根据上级的统一部署,今天,市委在这里举行一场简朴庄重的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参加今天活动的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永学,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100名新党员代表。 

今天的活动共有三项议程。一是奏唱《国际歌》;二是新党员代表发言;三是入党宣誓。下面逐项进行:

首先,进行第一项议程,奏唱《国际歌》。

……

下面,进行第二项议程,请新党员代表发言。

……

下面,进行第三项议程,入党宣誓,有请王永学书记领誓。

……

铮铮誓言,响彻扬子江畔,许下了港城先锋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彰显了勇担使命、砥砺前行的奋进决心。能够在建党百年这个特殊节点入党,对于在场每一位新党员来讲,都是一件无比光荣、意义非凡的大事。希望新党员同志们能够将今天的承诺和决心化作毕生的追求与行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为奋力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书写港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先锋力量!

宣誓活动到此结束,下面请大家有序参观渡江战役展示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