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发布会 > 往期回顾

张家港市乐余·净谷综合开发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2-01-24 17:09:00访问量:字体

时间:12416:00

地点:沙洲湖酒店

主持人:乐余镇党委书记张莉莎

出席人员:中铁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申景涛,张家港市委书记韩卫,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剑峰等。


主持人: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下午好!在农历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我们相约美丽港城,隆重举行张家港市乐余·净谷综合开发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此,我谨代表乐余镇党委、政府,向出席今天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首先,我先向大家介绍一下出席今天活动的各位嘉宾和领导:

出席今天活动的嘉宾有:

中铁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申景涛先生;

中铁城建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杨萍先生;

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副院长陈树堂先生;

中铁城建集团二级咨询周晓兵先生;

中铁城建集团总经理助理、中铁城建集团北京工程有限公司党工委书记、董事长李宏强先生;

中铁城建集团华东区域指挥部党工委书记、总经理、张家港高铁新城工程指挥部党工委书记、总经理邵明志先生;

中铁建昆仑投资集团华中区域经营指挥部总经理熊云忠先生。

出席今天活动的张家港市领导有:

张家港市委书记韩卫先生;

张家港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剑峰先生;

张家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志明先生;

张家港市政府副市长蒋鹏先生。

出席今天活动的还有:中铁建下属三家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张家港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乐余镇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新闻媒体朋友。

我是乐余镇党委书记张莉莎

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向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今天的活动共有五项议程:

首先,进行第一项议程:观看乐余·净谷宣传片;

……

下面,进行第二项议程:请中铁城建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杨萍先生介绍项目合作情况,大家欢迎!

……

感谢杨总的详细介绍!

下面,进行第三项议程:请中铁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申景涛先生致辞,大家欢迎!



感谢申董的精彩致辞!

下面,进行第四项议程:请张家港市委书记韩卫先生致辞,大家欢迎!



感谢韩书记的鼓励与支持!乐余镇将以此次综合开发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为契机,按照书记讲话要求,围绕“打造临江特色产业示范区、建设北有万亩连片农田、南有特色净谷的美丽城市后花园”发展定位,与世界500强中国铁建旗下3家优秀企业一起,努力将乐余净谷打造成为苏南最具品质的产城融合新地标。

下面,进行最后一项议程:举行签约仪式。请中铁城建集团华东区域指挥部党工委书记、总经理,张家港高铁新城工程指挥部党工委书记、总经理邵明志先生;中铁建昆仑投资集团华中区域经营指挥部总经理熊云忠先生;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苏州分院副院长谢文利先生;乐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薛盘芳先生上台签约。

韩卫书记、景涛董事长、蔡剑峰市长、副总、张志明常务、树堂副院长、蒋鹏副市长、晓兵咨询上台助签。【张莉莎书记一起上台助签】



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对乐余·净谷综合开发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

今天的签约仪式到此结束!至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提前祝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虎年大吉!

谢谢大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