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发布会 > 往期回顾

高新区(塘桥镇)2022年一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暨国泰中心开工仪式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2-03-01 15:42:29访问量:字体

时 间:2022年2月28日(星期一)上午8:00-10:30

地 点:张家港市国泰研发中心

主持人:常征

媒 体: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

大家上午好!一年春作首,万事干为先。在疫情防控平稳向好之际,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高新区(塘桥镇)2022年一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暨国泰中心开工仪式,就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创新转型加速年”工作部署,吹响新一年大抓项目、大抓发展的“冲锋号”,以“起步即奔跑、开局即争先”的昂扬姿态,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高新区(塘桥镇)坚持进中求快、跨越发展工作总基调,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经济发展不断档,争分夺秒,拼抢当头,全力服务保障企业生产经营,确保经济社会平稳有序运行,区镇151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达100%,建筑工地开工率超过90%。主要经济指标预计总体实现首季“开门红”。一季度,预计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1亿元、增长6.9%,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34.5亿元、增长13.9%,固定资产投资15亿元、增长183%,工业投资4亿元、增长233%,完成招引科技项目超40个,超过全年任务1/4,外资到账超5000万美元,占全年72%。

今天的活动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及相关市级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特别是市委韩书记、市政府蔡市长亲临现场,给我们极大的鼓舞和鞭策。

下面,我向大家介绍一下出席今天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他们是:

张家港市委书记韩卫先生;

张家港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剑峰先生;

张家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志明先生;

张家港市政府副市长翁羽人女士;

江苏国泰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子燕先生;

江苏国泰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席总裁陈晓东先生;

江苏国泰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席总裁张斌先生;

江苏国泰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金志江先生。

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张家港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高新区(塘桥镇)有关负责人,以及相关企业代表。

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向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

今天高新区(塘桥镇)集中开竣工的项目共有31个,总投资118.67亿元,其中开工项目27个,总投资106.49亿元;竣工项目4个,总投资12.18亿元,涉及先进制造、智能装备、新能源、新材料、数字经济、科创载体、城市功能提升等多个领域,项目整体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带动能力强,必将为区镇产业转型升级增添新动能。

今天的仪式共有四项议程:

首先,进行第一项议程。请江苏国泰集团联席总裁陈晓东先生介绍国泰中心项目情况,大家欢迎。

------------------

下面,进行第二项议程。请东莞市中泰模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西豪斯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小春先生视频致辞。

-------------------

下面,进行第三项议程。有请张家港市委书记韩卫先生讲话,大家欢迎!

-------------------

下面,进行第四项议程。请韩书记、蔡市长、张常务、翁市长,国泰集团张子燕董事长、陈晓东总裁、张斌总裁、金志江董事共同为国泰中心项目培土奠基。

-------------------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高新区(塘桥镇)将以此次开竣工活动为新的起点,秉持“时间不等人、机遇不等人、发展不等人”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吹响项目建设冲锋号,跑出创新转型“加速度”,奋力当好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

今天的活动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