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发布会 > 往期回顾

意大利斯蒂瓦那托集团中国中心项目启动仪式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03-09 17:37:00访问量:字体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各位嘉宾,大家早上好!

在这特殊的日子,值得纪念的时刻,感谢大家百忙之中参与此次活动,与我们共同见证斯蒂瓦那托集团中国中心项目的启动仪式。我是斯蒂瓦那托集团欧璧中国张家港工厂运营总监-ValerioPreti。

首先,请允许我介绍今天在线参会的重要嘉宾,他们是:意大利驻沪总领馆总领事安缇雅(TizianaD’angelo)阁下,意大利驻沪总领馆副总领事程若轲阁下,张家港市委常委、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邵军民先生,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翁羽人女士,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政国先生以及市相关部门和经开区管委会领导亲临现场。意大利方面,来自斯蒂瓦那托集团总部的玻璃运营副总裁Flavio Lorenzon先生,来自斯蒂瓦那托集团总部的业务开发总监Andrea Zambon先生,以及我们的重要的合作伙伴代表:指数资本高级副总裁刘辰先生。最后,我们非常重要的嘉宾,中国医药包装协会常务会长蔡弘女士,以及感谢我们的客户,北京科兴,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无锡药明,信达生物和我们的媒体伙伴,感谢你们抽出宝贵的时间参与此次活动。下面我们进行第一项议程,让我们播放斯蒂瓦那托集团首席商务官MauroStocchi先生的欢迎致辞视频。

感谢Mauro的发言,正如Mauro所说,没有在座各位领导以及线上各位领导的支持,SG不可能发展至今,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意大利驻沪总领事安缇雅阁下在线参加启动仪式,下面有请总领事阁下致辞。

感谢总领事安缇雅阁下的精彩发言,另一方面,我们也衷心的感谢张家港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张家港市委常委、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邵军民先生致辞。

尊敬的意大利驻沪总领事安缇雅阁下、副总领事程若轲阁下,斯蒂瓦纳托集团各位高层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在这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非常高兴与各位新老朋友相聚云端,共同见证斯蒂瓦纳托集团中国中心项目的正式启动。安缇雅阁下、程若轲阁下,斯蒂瓦纳托集团高层亲自参加线上启动仪式,充分体现了对中国中心项目的高度重视。在此,我谨代表张家港市委、市政府,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项目的顺利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嘉宾、各位朋友长期以来对张家港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致以诚挚的感谢!

斯蒂瓦纳托集团总部位于艺术的摇篮、美丽的帕多瓦,是全球领先的医药包装自动化设备制造商、医用玻璃制品制造商。张家港坐落于景色秀丽的长江之滨,是一座开放包容、文明和谐的现代化港口城市,也是一方不断创造奇迹的投资创业沃土,综合实力连续28年稳居中国百强县(市)前三甲张家港经开区位于张家港市的主城区,是我市对外开放、创新发展的前沿阵地。2012年斯蒂瓦纳托集团与我区成功牵手以来,十年风雨兼程、携手同行,双方的合作不以山海为远,情谊更是历久弥坚。

欧璧医药包装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作为斯蒂瓦纳托集团在亚洲投资的首个全资子公司,凭借先进的制造技术、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全球化的营销网络,成为全球高端医药包装材料领域的领军企业。不仅是我市外商独资企业的杰出代表,更堪称中意项目合作的典范。如今,斯蒂瓦纳托集团再次选择张家港,投资亿欧元打造中国中心项目充分体现了斯蒂瓦纳托集团对我市及经开区投资环境的充分认可和信赖。衷心希望斯蒂瓦纳托集团剑指高端、瞄准一流,把更多先进技术和管理理念带到港城,让更多的优质项目落户我区。张家港市委、市政府,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提供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攀登行业新高峰!

最后,衷心祝愿斯蒂瓦纳托集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祝愿各位嘉宾、各位朋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感谢邵书记的精彩发言。今天我们的欢聚一堂,为的是同一个主题,那就是斯蒂瓦那托集团中国中心项目的启动。这个项目究竟有何重大意义?下面有请我们集团玻璃运营事业部副总裁FlavioLorenzon先生发言。

疫情阻碍了我们见面,但是科技的发展又拉近了我们的距离。接下来,我们将正式启动斯蒂瓦那托集团中国中心项目。

首先,请总领事安缇雅TizianaD’angelo阁下和FlavioLorenzon先生,Andrea Zambon先生,打开启动链接,并稍等片刻,有请张家港市委常委、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邵军民先生,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翁羽人女士,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袁政国先生,斯蒂瓦那托集团欧璧中国张家港工厂运营总监-ValerioPreti,5秒倒数后,请共同点击按钮,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时刻。

请各位领导嘉宾留步,让我们记录下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斯蒂瓦那托集团中国中心启动仪式到这里圆满结束了!再次感谢今天出席的各位领导、嘉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