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发布会 > 往期回顾

冶金工业园(锦丰镇)举行术客高端医疗器械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2-05-18 14:51:45访问量:字体


时间:2022517日下午2:30

地点:张家港市万豪酒店

主持人:园党工委书记、镇党委书记沙立平

出席人员:中国工程院院士郎景和先生(线上);大连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德伦先生(线上);北京术客高鑫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王璞先生(线上);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向彬先生(线上);北京术客高鑫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世杰先生;北京术客高鑫科技有限公司董事许旭明先生;张家港市委韩卫书记;张家港市委常委、市政府张志明常务副市长;冶金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马春青主任;冶金工业园党工委李刚强副书记等。

主持人:


今年以来,我们在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同时,围绕建强新材料、新医疗、新能源三大优势产业,瞄准培育新业态、新经济、新技术“三新”经济,全力推动招商不断档、投资不受阻、项目不散场,加速构建“3+N”现代产业体系。今天,我们以线上、线下同频方式,举行术客高端医疗器械项目签约,目的就是坚定招引锲合度高的优质项目,为新医疗产业补链强链、为创新转型蓄势赋能,坚决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张家港建县(市)60周年。在此,我谨代表冶金工业园党工委、管委会,向莅临仪式现场和视频连线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所有关心支持园区高质量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首先,请允许我介绍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嘉宾,他们是:

中国工程院院士郎景和先生(线上);

大连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德伦先生(线上);

北京术客高鑫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王璞先生(线上);

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向彬先生(线上);

北京术客高鑫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世杰先生;

北京术客高鑫科技有限公司董事许旭明先生;

参加本次活动的张家港市领导有:

张家港市委韩卫书记;

张家港市委常委、市政府张志明常务副市长;

冶金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马春青主任;

冶金工业园党工委李刚强副书记;

本人是冶金工业园党工委书记沙立平。

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张家港市级机关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冶金工业园相关局室负责人。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今天的活动共有六项议程,下面逐项进行。

首先,进行第一项议程,请大家观看张家港城市宣传片。

…………………………………………

沙立平:

下面,进行第二项议程,掌声有请张家港市委韩书记致辞。

韩卫:


大家上午好!

今天,很高兴能和大家相聚在这里,共同见证术客高端医疗器械项目成功签约。首先,我谨代表张家港市委、市政府,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莅临今天仪式现场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

张家港是长三角地区一座通江达海的枢纽之城、实力雄厚的产业之城、激情澎湃的创新之城,也是全国首个荣膺联合国人居奖、唯一获评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的县级市,综合实力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同类城市前三甲,2021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030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64.1亿元,完成规上工业总产值5842.4亿元、工业投资212.48亿元。随着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以及“沪通、南沿江、通苏嘉甬”三条高铁在张家港交汇,张家港正以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交通格局,成为长三角地区极具发展潜力的重要动力源。

近年来,张家港锚定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导向,将医药与医疗器械产业作为全市重点发展的八条产业链之一,打造了张家港医疗器械高新产业园这一重要载体,并正在加快规划建设张家港生物医药产业园、飞翔医药产业园等重点园区。目前,全市已集聚医药和高端医疗器械企业60余家,产业年销售收入超50亿元。作为全国骨科医疗器械的发源地之一,冶金工业园有着深厚的医疗器械产业底蕴,产业链日趋完备,产城高度融合,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培育了爱得科技、欣荣博尔特等一批优质企业,张家港医疗器械高新产业园成功入围“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十大基地”。

今天北京术客高鑫科技有限公司与冶金工业园喜结良缘,我们热忱希望在术客公司的带动下,能有更多的优质企业来张家港这片热土上共创大业、共赢未来。我们将在持续放大硬件优势的同时,不断提升发展软环境,以最舒心服务为企业入驻搭建“最佳舞台”,共同提升地区级和核心竞争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

最后,预祝本次签约取得圆满成功。祝术客公司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兴旺发达!祝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沙立平:

感谢韩书记热情洋溢、满怀希冀的讲话。我们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项目团队的不懈努力下,术客公司必将迅速成长为外科器械领域的高精尖、细分产业领域的领头雁

下面,进行第三项议程,掌声有请王璞教授介绍术客医学光子学技术进展。


沙立平:

感谢王教授!

下面,进行第四项议程,掌声有请中国工程院院士郎景和先生致辞。

郎景和:



沙立平:

感谢郎院士!

在此,我们诚挚邀请郎院士、王教授以及各位线上嘉宾,择期来张家港考察指导,共话发展、畅叙友谊。

下面,进行第五项议程,有请北京术客高鑫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世杰先生,作术客高端医疗器械项目介绍。

朱世杰:


沙立平:

感谢朱总的介绍。

我们坚信,术客公司作为张家港医疗器械高新产业园的新晋者,必将在冶金工业园这片创新创业沃土上,播撒新的希望、实现新的腾飞!

下面,进行第六项议程,项目签约。

请冶金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李刚强同志上台,与朱世杰先生共同签署术客高端医疗器械项目投资协议。同时,请韩书记、张常务、马主任、许旭明、吴海龙、杨鹏先生、杨秀路女士上台助签(以及沙书记本人),请郎景和院士、向彬先生共同在线见证


何松泽:

掌声祝贺,请各位嘉宾入座!

沙立平:

签约是银,履约是金,成功是本。冶金工业园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最开放的姿态、最优惠的政策,全力支持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投产,早日把纸上签约变为地上实物”“丰硕产出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本次项目签约仪式到此已圆满结束,再次感谢各位的光临!

最后,祝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