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发布会 > 往期回顾

乐余镇举行德祺运动科技产业项目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2-05-11 13:15:00访问量:字体


时间:51111:00

地点:万豪酒店

主持人:乐余镇党委书记张莉莎

出席人员:苏州德祺运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可祺时装(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一明,易可纺新材料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卫星,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产业化主任祝瑞华,张家港市委书记韩卫,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志明等。

主持人: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春去夏至的港城,万物丰茂,生机勃发。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在这美好的时节,我们相聚一堂,隆重举行德祺运动科技产业项目落地乐余签约仪式。在此,我谨代表乐余镇党委、政府,向出席今天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首先,请允许我介绍出席今天签约仪式的各位嘉宾和领导:

出席今天活动的嘉宾有:

苏州德祺运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可祺时装(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一明先生;

易可纺新材料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卫星先生;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产业化主任祝瑞华先生;

出席今天活动的张家港市领导有:

张家港市委书记韩卫先生;

张家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志明先生。

出席今天活动的还有:张家港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乐余镇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新闻媒体朋友。

我是乐余镇党委书记张莉莎。

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向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今天的活动共有六项议程:

首先,进行第一项议程:观看苏州德祺运动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宣传片;

下面,进行第二项议程:有请市委书记韩卫先生致辞,大家欢迎!


主持人:

感谢韩书记的精彩致辞!

中国工程院院士,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卫林先生因疫情原因无法莅临现场。很荣幸,他通过视频对项目签约表达了祝福。下面有请徐卫林院士视频致辞,大家欢迎!

感谢徐院士对德祺项目落户张家港给予的充分肯定!

下面,进行第四项议程:有请苏州德祺运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可祺时装(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一明先生介绍项目情况,大家欢迎!


主持人:

    感谢郑总的详细介绍!

一直以来,德祺项目积极与行业领先的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不断强化产品创新力与价值。今天,很高兴能看到,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与德祺项目的产业化合作有了阶段性的成果展示。下面,有请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产业化主任祝瑞华先生、易可纺新材料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卫星先生,共同为上海交大化工学院·德祺运动科技创新中心揭牌;


下面,进行最后一项议程:举行签约仪式。请易可纺新材料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卫星先生,乐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薛盘芳先生上台签约。

请韩卫书记、郑一明董事长、张志明常务、祝瑞华主任上台助签。【张莉莎书记一起上台助签】

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对德祺运动科技产业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项目签约播下的是种子、凝聚的是信心,鼓舞的是干劲、稳定的是预期。刚刚郑一明董事长介绍了项目情况和产业发展愿景;韩书记对我镇与德祺运动科技的合作寄予了深切厚望和美好祝愿,乐余镇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按照书记要求,紧盯市“4+4”产业链布局,通过向“存量土地”要“发展流量”,干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全力打好项目攻坚“主动仗”,按下乐余高质量发展“快进键”。同时,希望德祺运动科技在我镇贴心无忧的服务保障下,尽快实现“两基地两实验室”的落地建成,早日将蓝图变成“施工图”“实景图”,为乐余镇打造高端印染集聚区、实现经济跨越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今天的签约仪式到此结束。祝各位领导和嘉宾生活愉快,事业兴旺!谢谢大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