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新闻动态
2020苏州·张家港全国创新创业大赛智能制造行业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0-08-05 10:11浏览:【字体:

8月1日,2020苏州·张家港全国创新创业大赛智能制造行业赛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中共张家港市委员会、张家港市人民政府主办,张家港市委组织部(人才办)、科技局、人社局、团市委承办,清控科创创新基地(张家港)协办。张家港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瑜,科技局副局长孙东亮,清控科创总裁程方,清控科创总裁助理、小样青年社区联合创始人水腾飞,以及经开区、冶金园、乐余镇等区镇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张家港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瑜现场致辞。她表示,张家港隶属苏州,地处“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三大国家战略交汇区域。自1994年起,始终位居全国百强县市前三甲,2018年入选首批国家创新型县(市)建设名单,2018、2019年连续两年保持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县市第一方阵。聚焦人才创新创业需求,张家港全力打造优质创新生态圈,构建了项目资助、企业引才、金融保障、生活礼遇等全方位扶持政策,真正实现“人到港城才无忧”。张家港将通过2020苏州·张家港全国创新创业大赛平台,让更多的优秀人才、优质项目脱颖而出。真诚欢迎各位优秀人才加盟张家港,共谋创新未来,共创发展大业。

本次比赛聚焦智能制造产业,共收到109个项目报名。评委从中遴选出20个项目,进入北京分站赛决赛。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有2位创业者未能来到现场。大赛采取项目线上“云”路演的方式让参赛者进行项目展示,并与现场评委进行交流互动。7位专家评委从技术及市场等角度对路演项目进行了深入的分析点评,并提供针对性的专业建议。

获得一等奖的人才表示,张家港的营商环境舒心,创业氛围浓厚,产业配套丰富,可为项目的研发和生产提供完善的产业环境支持。同时,张家港拥有钢铁、化工、电力等工业优势产业,可为项目对接丰富的产业客户资源。



附件: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