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新闻动态

书记、市长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一线教师代表

来源:张家港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0-09-10 13:45:27访问量:字体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市委书记潘国强,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韩卫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我市一线教师代表,并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伟,市政协主席黄雪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颂义,市政府副市长王松石,市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周兵,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杨志刚等参加走访慰问。

上午,市委书记潘国强一行先后走访了江科大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沙洲中学、梁丰初中等学校,认真听取了学校办学历程、发展情况等介绍,并看望慰问了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老师,向港城全体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潘国强强调,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希望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用“爱与责任”成就每位港城学子的精彩人生!

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韩卫一行,先后走访了沙洲职业工学院、市二中北校区、中等专业学校等学校,详细了解各校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管理等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教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

韩卫强调,学生成长和教师发展息息相关,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潜心教育、悉心育人,不断创新教育教学的方法、模式,为港城发展培养更多时代新人。

活动中,书记、市长一行分别参观了在梁丰高中举办的庆祝第36个教师节“且行且歌”师生作品展。对师恩难忘、翰墨传薪、教海探航等七大板块所展示的我市教师队伍的整体专业素养和学生的艺术素养表示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