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新闻动态

张家港市“多彩夜沙洲·热力,为梦想提速”主题活动顺利启动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0-11-03 16:47:48访问量:字体

8月1日晚,“多彩夜沙洲·热力,为梦想提速”夜间经济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万达广场顺利举办,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张家港市委书记潘国强,张家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韩卫,张家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艳,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陆崇珉、王瑜、陈卫兵,张家港市各镇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市重点文旅企业、商圈代表等5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发布了2020年张家港市全民健身大联赛项目,潘国强为张家港市全民健身大联赛形象大使——奥运会击剑冠军骆晓娟颁发证书,随后熊伟和潘国强共同为全民健身大联赛承办单位授旗。

现场进行了张家港市首批“深夜食堂”授牌仪式活动,韩卫为9家获评餐饮单位授牌;发布了活动主题宣传片;通过城市推介环节将多姿多彩的张家港文旅风貌呈现在现场观众面前;推出夏季旅游福利红包和“多彩夜沙洲”港城有戏小剧场夏日演出季等夜间系列活动;还进行了“线下购物无理由退货”商家扩面签约仪式等活动。

熊伟、潘国强、韩卫、朱艳、陆崇珉、王瑜、陈卫兵共同鸣枪,启动“多彩夜沙洲·热力,为梦想提速”夜间经济主题活动,并为文明荧光夜跑团发令。随后游览了夜市。

夜市现场设置非遗集市、汽车后背箱集市、现场观看中超、全市酒店中式点心创意大赛等项目,并精心安排啦啦操、篮球秀、轮滑秀等展示,为市民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全民狂欢和视觉盛宴。还搭建特色直播房,邀请副市长王瑜、奥运冠军骆晓娟、江苏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梁爽走进网络直播间,为张家港市文体旅产品及港城特色产品“硬核”带货。据统计,本次直播活动累计在线观看人数达8万人次,成交760单,成交额近11万。

“多彩夜沙洲·热力,为梦想提速”夜间经济主题活动以热游、热娱、热动、热购为主题,以高铁开通为契机,以恢复跨省团队游及2020赛季中超联赛苏州赛区为切入点,进一步加速释放夜间消费需求,打造“多彩夜沙洲”夜间经济品牌,助推张家港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用夜间经济的万家灯火,照亮美丽港城的璀璨夜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