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工作信息

市文体广旅局联合市生活垃圾分类专班对星级酒店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专项督查

来源: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0-08-07 14:22:20访问量:字体

85日,市文体广旅局联合市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工作专班对全市各星级酒店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专项督查。联合督查组现场查看了各星级酒店垃圾分类容器配置、垃圾分类标识、垃圾分类宣传氛围以及垃圾分类投放情况等,并对存在问题进行现场指导,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督促有关单位尽快整改完成。

督查期间,联合督查组在国贸酒店组织了生活垃圾分类宣讲,进行了生活垃圾分类专题培训授课。联合督查组详细询问了各星级酒店生活垃圾分类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并对下一步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抓源头分类投放的准确率;要抓好生活垃圾硬件配置工作;要抓好单位内部巡检和指导督促环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