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工作信息

张家港市启动“垃圾分类宣传月”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0-10-29 14:00:48访问量:字体

1027日下午,张家港市“垃圾分类宣传月”活动暨“垃圾分类宣传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城北小学举行。市领导黄亚平、陈卫兵,经开区(杨舍镇)、市教育局、市城管局负责人参加活动。

“宣传月”期间,张家港市将举行垃圾分类“走进校园、走进机关、走进社区、走进企业、走进窗口”等活动,通过政策宣讲、图片展览、征文摄影、文艺演出、有奖互动等多种方式,多层次、广角度地发动宣传,让市民“懂得分类、方便分类、愿意分类”。

“宣传月”的首站走进城北小学,“城管课堂”、手工制作、“你丢我捡·你投我分”社会实践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小手拉起大手”,在校园里撒下垃圾分类的“绿色种子”,开出立德树人的“金色果实”。活动以“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为目标,带动学校、家庭、社会各个层面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

近年来,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张家港市初步建立了城乡一体、全面覆盖的生活垃圾处理体系,保障了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满足了人民群众生活需求,为城市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在全域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张家港市牢牢把握“群众广泛参与、健全收运体系、完善终端设施”的三个关键点,通过“优化分类模式、健全配套体系、创新集成管理”三条路径,奋力推动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